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要赢人先要赢自己人 黎明开戏力捧卫兰做女主角

黎明让出时间为卫兰举行祝捷会,并开香槟庆祝。
黎明让出时间为卫兰举行祝捷会,并开香槟庆祝。

  黎明将于平安夜推出新EP《是我》,虽然曾传过卫兰遭老板黎明雪藏,但昨日黎明特别在记者会让出时间为卫兰的新碟祝捷,也宣布明年开拍新戏予卫兰做女主角,实行力捧她,黎明被问及对新碟销量有否信心时?他幽默说:“好似我多年前个广告口号,要赢人先要赢自己公司人,我会以卫兰这个数做目标!”

  黎明将于本月24日平安夜推出全新EP《是我》,当中收录了电影《梅兰芳》主题曲《是我》,以及与章子怡合唱的插曲《你懂我的爱》,还有他首次与陈奂仁合作,自己亲自填词的作品《回来说爱著我》,昨日黎明在中环举行新碟记者会,适逢卫兰的新碟《Serving You》全亚洲总销量已达5白金,即15万张的骄人数字,黎明特别让出时间为卫兰祝捷,开香槟和送上5个蛋糕,证明黎明对卫兰宠爱有加。

  赢了先吹水

  黎明表示卫兰有这个成绩十分满意和开心,问黎明对自己新碟有信心吗?他笑说:“我都要讲回我多年前的广告口号,要赢人首先要赢自己公司人,我会以她这个数(5白金)做目标,不过可能我没有卫兰般劲,但一定会努力追上她。”

  至于有否信心赢到?他笑谓:“未赢之前不敢讲,赢了先再吹水,有目标挑战是好事。”A MUSIC行政总裁王凯文则透露黎明表示公司(百事活)明年开戏给卫兰,是想她有新尝试,至于卫诗在剧本上应该会存在,明年也会计画替卫兰推出一张全英文创作歌曲的唱碟,实行力捧卫兰。黎明笑言不敢教卫兰演戏了,他自己都在学习中,他称这星期经常往外地结果病了,圣诞节要彩排杭州演唱会,故没有时间庆祝,他透露明年会拍摄3部电影,暑假期间会在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约4至5场。

  此外,黎明主演的《梅兰芳》本月5日在国内上映一天半已创下1,428万元票房,他更有机会问鼎柏林 国际级影帝,黎明表示会以平常心面对,其他事不由他决定,不会为自己添压力。另外“9+2音乐先锋榜2008年度颁奖典礼”前晚于广州举行,卫兰、卫诗、光良及杨千嬅也有获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卫兰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