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躲藏41天终露脸 拖病体献唱《青花瓷》

伊能静首度现身
伊能静首度现身
伊能静与夏雨合唱《青花瓷》
伊能静与夏雨合唱《青花瓷》

  伊能静与黄维德爆出牵手情后,迟迟未露面,一直躲在浙江横店拍《大瓷商》已41天,直到昨才拖着病体公开露面,上内地央视宣传《大瓷商》,与男主角夏雨一起演唱周杰伦的《青花瓷》,但对于婚变,她依然三缄其口。但她跟黄维德农历年都会回台湾,届时可能会再起波澜。

  伊能静、黄维德十指紧扣的照片11月10日在搜狐网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人在内地拍戏的伊能静,曾被记者直击身形消瘦,目测仅40公斤,而她始终未公开现身,反倒是要录《百万大歌星》和出唱片的庾澄庆(哈林)不得不露面,但他超低调,仅说他跟伊能静“没分居、没离婚”,黄维德返台安抚女友陆薇雯后,依旧不认偷吃。

  3个当事人近来都封口,绝口不提“伊黄牵手情”,尤其是人妻伊能静,更是躲了41天。

  直到她昨天为宣传《大瓷商》,不得不参加央视举行的电视剧群英汇晚会, 与男主角夏雨一起合唱《青花瓷》,为此,她前天从横店出发到北京,并进录音室录音、练唱。

  据了解,伊能静最近感冒,声音沙哑,她在录音过程不断喝水,录完音后,还拷贝一份回家继续练。而从她录唱的照片看来,她的身形仍消瘦,可见这些日子并不好过。昨她与夏雨一起参加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她仅上台演唱,并未接受媒体访问。

  黄维德昨人也在北京,但并未公开亮相。他的经纪人余毓兴说:“他拍《三国》要拍到明年8月,过年应该可以回台湾2、3天吧。”黄维德今将到广州担任当地电视台歌唱比赛的嘉宾。巧合的是,伊能静给《大瓷商》的档期只到农历年前,若没意外伊黄过年都可能在台湾,势必又会受到关注。

视频:伊能静庾澄庆情缘已尽 传三年前早已离婚
视频:伊能静庾澄庆情缘已尽 传三年前早已离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黄维德 | 夏雨 | 庾澄庆 | 伊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