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87版师徒携手 《吴承恩与西游记》六小龄童饰两角

  87版电视剧《西游记》主要演员再次携手拍摄的大型神话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昨天举办了看片会,六小龄童在剧中分饰吴承恩和齐天大圣美猴王两个角色。该剧还有百余只猴子参与拍摄,演员们都打过疫苗进组以防被猴子抓伤。

  旧情·师徒4人再度携手

  六小龄童介绍,《吴承恩与西游记》采取了神话和现实穿插讲述的方式,把《西游记》中的神话故事和作者吴承恩的传奇遭遇融合在一起,艺术地再现了吴承恩倾尽心血写成传世巨著《西游记》的故事。

  难得的是,87版电视剧《西游记》中的众多主演这次在该剧中再次重新合作,六小龄童分饰了吴承恩和齐天大圣美猴王两个角色,而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则仍扮演了唐僧、猪八戒、沙和尚,师徒4人再次走上西游路。

  此外,朱广龙、刘佳、王卫国、马苏、田连元等也参与了演出。曾拍摄过《大宋提刑官》的著名导演阚卫平亲执导筒。

  新意·立体剧是全球首例

  《吴承恩与西游记》跑了全国200多个外景地,光和100多只猴子配合拍摄就花费了半年时间。所有演员进组前还打了疫苗,以防被猴子抓伤。

  导演阚卫平表示,《吴承恩与西游记》将是一部“立体电视剧”,“全剧是以高科技的立体手段拍摄制作的,这在全球都是首例。播出时观众只需戴上立体眼镜就可欣赏到立体影院才能看到的超强立体效果,在全球电视剧领域是一次突破。”

  据了解,《吴承恩与西游记》目前已完成了后期剪辑,明年初将在多家卫视同时播出,届时也将随片发放大量的立体眼镜到观众家中,片方表示数量将完全可以满足各地观众的收视需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恩 | 阚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