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上海宣传 冯小刚获“摔不烂杯子”

  昨日,《非诚勿扰》举行了数场上海观众见面会,其中,三场见面会由电影中三个品牌赞助商分别举办,导演冯小刚缺席前两场,只在最后一场见面会上短暂亮相,并拒绝媒体采访。出品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解释称,因为见面会由赞助商举办,冯小刚担心媒体又把焦点放在广告植入上,因此干脆不出席。

  《非诚勿扰》三家赞助商在UME国际影城分别举办了三场见面会,葛优等人为配合赞助商是三场连轴转,导演冯小刚则缺席前两场。

  最后一场的短暂亮相时间,冯小刚面带笑意接受了影迷献花,但是,当听主持人说到“听说您为赞助商广告植入的问题大动肝火,还为此摔过杯子。我们作为赞助商之一,赠予您一个摔不烂的杯子”时,冯小刚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面无表情地接受了这份礼物。主持人请他为观众讲话,他也只是说了句“新年快乐”,之后便一言不发,整场活动也草草收场。

  记者采访了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王中磊说,广告植入问题被曝光后引起了媒体的注意:“由于这次活动是电影赞助商举办的,小刚担心大家会把焦点放在广告植入上,他担心这对电影的宣传和观众是种误导。其实《非诚勿扰》的广告并不是很多,还没有当年的《天下无贼》多。我觉得观众应该对中国电影宽容一些,你们看《007》,简直是广告泛滥,但美国人却觉得很正常,所以我们的观众也应对广告植入的问题抱一颗宽容的心。作为出品方,我们很希望每一部电影都能拉到赞助,但不是每个导演都像冯小刚一样有号召力。”

  此外,关于冯小刚之前说“广告赞助已经让电影收回一半成本”的说法,王中磊也给予了澄清,“观众可能对这其中的商业规律不是很了解。赞助方与投资方有所不同,广告植入方是赞助,而投资方要在总票房中分红。所以,之前我们说票房要做到2个亿,因为只有做到2亿才能与华谊兄弟的投资持平。同时,也希望2亿票房能达到冯氏喜剧新的高度。”

  记者就广告植入的问题现场采访了一些观众,他们就此都抱着宽容的态度。从事物流行业的观众王维刚和女友张小姐观影后告诉记者:“广告是在不知不觉中出现的,没有想象中的那种狂轰滥炸,所以可以接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