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足不出户重过同居生活 倪周婚期已定一切从简

[提要] 自18日倪震和周慧敏宣布婚讯、并火速到婚姻注册处递交结婚注册申请书后,倪震和周慧敏便足不出户,重过甜蜜温馨的同居生活。有消息指,倪周二人婚期已定于1月5日或前后两天,婚礼一切从简……[我来说两句]

  自18日倪震和周慧敏宣布婚讯、并火速到婚姻注册处递交结婚注册申请书后,倪震和周慧敏便足不出户,重过甜蜜温馨的同居生活。有消息指,倪周二人婚期已定于1月5日或前后两天,婚礼一切从简,只邀请双方的至亲和朋友分享喜悦。据悉,倪震和周慧敏的好友古巨基等人都已获邀,并口头答应出席婚礼。对此,周慧敏的经纪人陈先生表示,他不方便透露,“新人自会向大家宣布”。

周慧敏与倪震乘坐七人保姆车秘密出巡

  倪震背着女友周慧敏激吻张茆,让他们这段19年情一度以分手收场。在分手数天后,周慧敏重新接纳倪震,并答应下嫁。倪震于18日宣布两人即将完婚,从此,两人便在周慧敏家足不出户。陈先生表示:“她(周慧敏)知道一踏出家门,便会惹来一连串的混乱。她并不害怕见媒体,只是她要说的都在声明里说了,也没有再出来交代的必要。”

  据悉,两人的婚期已落实。近日,他们已分别联络身边好友,相约他们1月5日或前后两天吃饭,虽未表明是婚宴,但大家已意会到。婚宴贯彻两人低调的作风,只开数席,准新人的好友如古巨基、张达明、谷德昭和谷祖琳均在被邀之列,他们近日已陆续接获准新人的口头通知,大部分都答应抽空出席。谷祖琳说:“我有通过电话,周慧敏好开心,她未叫我做伴娘,如果她让我做,我一定会做。”好友李克勤也透露曾以短讯恭喜周慧敏:“她不到一秒钟内就回复我,说多谢。我真心祝福他们,大团圆结局很好,以前的事不好再提。”倪震父亲倪匡目前仍在日本旅行,但会在婚宴前回港。

影坛博览 | 剧行天下 | 八卦爆料 | 好莱坞 | 韩娱
伊能静憔悴现身
·倪周婚期因曝光或随时改变 足不出户过同居生活
·王静莹今日打离婚官司 张惠妹对张学友毛手毛脚
·乡亲痛批张茆狐狸精 刘嘉玲裙子太短险走光(图)
·庾澄庆赞宝贝儿子:他琴弹得比老子好太多了
·杨丞琳“以声相许”潘玮柏(图) 洪欣明年嫁80后
·冯小刚得“砸不碎”的杯子 侯佩岑昨为父诵经
·独家:伊能静拖病体献唱 冯巩春晚新作品曝光
娱乐震荡
08年度娱乐瞬间
动物有时也疯狂
巩俐写真惹众怒
男星反串
男星反串布兰妮
笑死人不偿命
笑死人不偿命

视频:古巨基致电好友道贺 周慧敏很激动很兴奋
视频:古巨基致电好友道贺 周慧敏很激动很兴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古巨基 | 谷祖琳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