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广告商“雪中送炭” 冯小刚得“砸不碎”的杯子

收获“砸不碎”的杯子-冯导哭笑不得
收获“砸不碎”的杯子-冯导哭笑不得

冯小刚和葛优
冯小刚和葛优

  搜狐娱乐讯 在冯小刚的贺岁片中,插入式广告一直是一段不怎么美妙的风景线。在新片《非诚勿扰》中插入式广告的价值更是史无前例地达到了两千万。如此众多的广告让买票去影院看电影的观众们也有一些“不爽”。

    对此,冯小刚只能在《非诚勿扰》的首映记者会上亲自为这些广告“埋单”,向影迷公开道歉,坦承借片打广告并非本意,望求得观众谅解。冯导还自曝,尽管广告收入为该片拉回部分投资,但为“抵制”广告入侵,他曾愤怒地在片场将杯子摔得粉碎。

    不过昨天(12月21日)冯导来到上海新天第UME电影院参加《非诚勿扰》宣传活动的却意外因为片中的插入式广告而收获了“大礼”。

  据看过《非诚勿扰》的观众反映,电影《非诚勿扰》中植入的广告包括了酒、汽车、邮轮、信用卡、手机、网站、笔记本电脑、景区等品牌,皆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出现在电影的画面或对白中。对此,冯导只得站出来想观众道歉,并自曝在拍片过重曾经因为如此众多的插入式广告而将自己的杯子砸碎。

    不过在上海的宣传中,却有人“雪中送炭”,力挺插入式广告。在《非诚勿扰》的上海见面会上,某银行信用卡部领导听闻冯导怒砸杯子后,特地送上了几个“砸不碎”的塑料杯子,并言明力挺冯小刚。收到这样的礼物,冯导显得有些哭笑不得,只得连声道谢。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导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