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冯巩春晚新作品曝光 赵本山有望圣诞节进组亮相

  搜狐娱乐讯 上周进行的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冯巩与阎学晶合作的相声剧《山村夜店》,尽管经过数次修改,依旧因笑料不够而被春晚剧组拿下。搜狐娱乐获悉,冯巩已经在着手准备新本子,并召开了座谈会向个体工商户取经。另外,暂定于本月25日举行的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赵本山、巩汉林极有可能进组亮相。

  冯巩“夜店”意外被封 新作品取经个体商户

  尽管经过数次修改,冯巩与阎学晶合作的相声剧《山村剧》,依旧因为笑料不够,在语言类节目三审后被导演组意外拿下。搜狐娱乐从春晚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冯巩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已经在开始着手准备新作品,并于日前与北京秀水街的诸多个体商户举行了一次座谈,向他们取经求包袱,获益不少。

  语言类节目圣诞节四审 赵本山巩汉林有望亮相

  由于今年春晚的筹备时间较为紧凑,包括赵本山、巩汉林在内的众笑星档期难调,电视剧、舞台剧等“私活”令他们直到今日仍没有时间正式进组。剧组工作人员告诉搜狐娱乐,语言类节目四审已经暂定于本月25日举行,届时黄宏与巩汉林奖携剧本亮相。而备受外界关注的赵本山,昨日也因参加央视电视剧群英汇,专程从沈阳赴京,极有可能于本次审查时进组,目前搭档未定的他,仍在为本子做最后地打磨。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巩汉林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