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人间正道是沧桑》将播老戏骨郑玉甘做绿叶

郑玉

  人民网娱乐讯 江苏广电斥巨资打造的红色史诗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即将登陆央视开年黄金档。孙红雷、黄志忠、柯蓝倾情饰演的杨家三兄妹几十年的恩怨情仇是本剧的最大看点。然而细看之下,郑玉扮演的杨父则别有一番威严,丝丝入扣的表演不着痕迹,堪称本剧的“最大绿叶”。

  郑玉曾在《西安事变》中将倔强、老谋深算和坚忍的蒋介石演得淋漓尽致,并成为蒋介石的特型演员之一。这次加入《人间正道是沧桑》已是他和张黎导演的第三次合作,双方交谊很深。
他饰演的杨廷鹤是杨家之主,他支持子女自由选择人生道路,但始终坚持中华民族传统的“家国”观念;他将自己比作“蒜柱”,儿女都是“蒜瓣”,不管党派如何纷争,他渴望看到一个完整和睦的家庭、一个统一和谐的祖国。

  “我一直在期待一个以前没有接触过的角色,坚忍而又不失洒脱,可以将我内心隐藏的东西更多地挖掘出来,幸好终于被我等到了杨廷鹤这个角色。非常感谢张黎导演给我这次机会。”郑玉坦言,自己这几年演了一大堆的二线角色,已经习惯了做“绿叶”,“其实,一部戏火不火,不是几个主角的事,是所有人整体的配合。戏上来了,演员自然也能出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玉 | 蒋介石 | 杨廷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