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倚天剧组离开武当山 没在景区留下任何白色垃圾

  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日前完成了在武当山的全部拍摄,近日将转战浙江龙游拍摄“围攻光明顶”等大戏。在武当山的两个月里,剧组的足迹踏遍了武当山的各个主要景点,为此,在剧组离开前夕,武当山景区管理部门对剧组到过的所有景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验收。一位当地官员说:“张纪中就是弄坏了一块砖,也别想离开武当山。”

《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拍完最后一场大戏
《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拍完最后一场大戏

  联合检查验收组由当地环保部门、文物保护单位、道教协会、剧组等多方组成。张纪中也专程赶回剧组协助验收检查,他说:“现在有些剧组拍戏不注意保护环境,拍完了一拍屁股走人,景区毁了,游客不乐意,管理者要挨骂,检查验收是为了保护游客的利益。”张纪中告诉记者,从第一天开始,他就向剧组的人反复强调环境和文物保护意识,一些重型的拍摄设备尽量不带入景区。在道观拍戏时,为了保护道观内的地板,他们特意铺设了木板;而剧组的垃圾,每天都有专车负责拉到山下处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在武当山拍摄期间,没在景区留下任何白色垃圾”。

检查组的检查一共持续了三天。在对武当山金顶、太子坡、紫霄宫、逍遥谷等处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后,检查组没有发现景区和文物有被损坏的现象,张纪中最终拿到了离开武当山的“通行证”。

  据悉,张纪中在武当山主要拍摄了谢逊、张翠山一家在冰火岛生活的戏,灭绝师太的多场戏也是在这里完成。在浙江龙游,剧组耗巨资搭建的“光明顶”已全面完工,重头戏“围攻光明顶”即将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