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达加斯加2》三年后重逢 贺岁中国大银幕

《马达加斯加2》海报
《马达加斯加2》海报

  2009年1月1日,作为新年第一部进口大片的好莱坞动画巨制《马达加斯加2》,即将登上大银幕与内地观众见面。将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国语版本中,除男声部分的狮子阿历克斯及斑马马蒂继续由《马达加斯加1》中的歌手林依轮、主持人何炅配音外,女河马歌利亚则邀请到了第一次为动画片担任配音工作的著名影星秦海璐为其献声。影片的精良制作、妙趣横生的故事,再加上如此强大的配音阵容,必将引爆外国观众在新年的第一轮观影热潮。

  续集四大活宝仍是主角

  《马达加斯加2》,延续了前一集的剧情,仍旧是由备受观众们喜爱的四大活宝:狮子亚历克斯、斑马马蒂、河马歌利亚、长颈鹿梅尔曼担当故事主角,这群纽约客流落到马达加斯加后,为了回到纽约中心公园去,登上一架企鹅们修缮完成的坠毁飞机,飞机在途中再次出现故障坠落,他们意外来到了非洲大草原。在美丽的大草原上,阿历克斯与父母团圆了,马蒂成了斑马们竞相模仿的对象,歌利亚找到了一位“男朋友”,梅尔曼却不得不承认自己爱着梅尔曼……他们在这里发现了一个完全不同于中心公园的世界。

  问鼎美国动画片首周末票房冠军宝座

  三年前,由于动物主角们可爱的外形以及讨喜而有趣的个性,《马达加斯加》以五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成为当年票房最好的喜剧片。而此前在美国上映的《马达加斯加2》,首周末就以6350万美元首映票房的绝对优势毫无悬念地登上了周末票房的冠军位置,甚至也超过《机器人瓦力》、《功夫熊猫》这样备受瞩目的动画大片,成为了08年度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动画片。对于《马达加斯加2》的来势汹汹,美国的很多媒体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认为“比前作更阳光、更吸引、更高质量,能令相当一部分的观众看得乐开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蒂 | 梅尔曼 | 阿历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