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宥嘉赞《绝唱》选手强 希望与王睿朱洁飚歌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巨资打造,群星闪耀的“音乐对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将于2008年12月31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华丽上演。庾澄庆、蔡健雅、陶喆等众多大牌明星激情参与,而最让粉丝们期待的则是台湾新晋超人气偶像林宥嘉,这位歌坛“小王子”将带给粉丝们全新的视听震感。

林宥嘉
林宥嘉

  林宥嘉是台湾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在比赛中,他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和对歌曲的领悟力诠释出和原唱不同的风格,打动了千万粉丝的心弦。而这次受江苏卫视的邀请参与“音乐对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音乐小王子”坦言有受宠若惊。“作为一个新人能参加如此盛大的的音乐聚会,和这么多前辈一起同台献艺,觉得十分幸运。”林宥嘉谦和说。

  作为选秀出身的偶像巨星,林宥嘉笑着说其实自己也是选秀节目的忠实粉丝。

特别对于江苏卫视精心打造的王牌选秀节目《绝对唱响》更是了如指掌。“我是从朋友那知道江苏《绝对唱响》的,有一次来内地做节目,晚上打开电视正好在播《绝对唱响》的终极对抗赛,我对王睿,还有那个胖胖的很可爱的女孩朱洁印象特别深刻。”林宥嘉告诉记者,“当时听到朱洁唱歌时惊为天人,觉得她的嗓音太有穿透力了,很棒。而王睿则很有明星相,唱歌也很不错。觉得内地的选手水平都很高,看得我都好有压力!哈哈!”

  “如果有机会见到王睿、朱洁,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传授的?”记者问。林宥嘉听了立即摇摇手,谦逊的说:“他们唱歌都很棒,见到他们我会有压力!不过还是要感谢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给我这次机会让我与他们一起同台飚歌,看看到底谁的实力强!哈哈”。

  

(责任编辑:周宇)

相关新闻

"选秀王"王睿受周杰伦赏识 期待跨年同...

要说明星走到外面被人认出来,是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如果一般人被明星认出来,可就非同寻常了——本届《绝对唱响》的实力唱将王睿就有这样一个不平凡的邂逅...

08-12-18 10:3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