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最温柔的打女”梁琤加盟《舞林》

  搜狐娱乐讯 香港演员梁琤来上海参加了东方卫视的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七场的录制,她最为内地观众熟悉的应当是TVB热播剧集《金枝玉孽》里的福雅,她为了爱人不惜搭上自己的姓名,而温婉的梁琤其实是有名的打女,曾有杨紫琼接班人之称,出道电影《黑猫》就获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但梁琤并没有一路大红大紫,不过她并没有因此感到没落:“我曾经有过担任一部电影的主角就很满足了!”在现场,讲到早拍打戏时遭受到烧伤经历时,坚强的梁琤忍不住潸然泪下。本期节目将在12月21日(周日)20:20在东方卫视播出。

“最温柔的打女”梁琤
“最温柔的打女”梁琤

跳舞就像打功夫
跳舞就像打功夫

  跳舞就像打功夫

  梁琤此次跳的是狐步舞,这是前一天才临时改的,这让本来就对舞蹈一窍不通的梁琤更为紧张:“本来安排的是牛仔+拉丁舞,是昨天才改的,前天晚上才学会。我从没学过跳舞很,有压力。坦白说跳什么舞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一点都不通,跳起来舞来头是晕的,尤其是第一天来学的,一跳起来像打功夫,老师晕我也晕。而且我很难克服自己变得这么温柔,这个舞蹈要要很慢很温柔,加上这身衣服和这个妆,我完全接受不了自己这么女人,因为我演的很多角色都是做杀手和警察,现在这样不习惯。

  我在戏里“杀人”很恐怖

  很难将温柔的梁琤和屏幕上的打手、警察等角色联系起来,谈到这个问题,梁琤笑着说:“我‘杀人’很恐怖的,不认识我的人看到我,都说我和戏里的杀手不一样,真人和戏完全是两个人。”

  梁琤也被誉为“真正能打的女演员”,基本上都是亲身上阵,包括一些危险的镜头,但她的拼命并有得到相应的回报,这么多年,梁琤一直在演二线的角色,对此梁琤坦言自己有个很大的缺点:“我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很随缘,很多事情先自己做好,其他随缘。我也很幸运,出道就做了女主角,之后香港电影没落,让投资人去投资一个女孩主演的电影很危险。现在我拍电视剧,和TVB合作过得也不错,可能是一开始走的太快了,不过我常常想我可能不太适合娱乐圈里的‘金枝欲孽’,我当过一个电影女主角,总算没有给自己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