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唐文龙穿高跟鞋拼杀《舞林》

  搜狐娱乐讯 香港武打演员唐文龙在荧幕上塑造了很多硬朗的角色,但很少人知道其实他的妈妈是上海人,爸爸是宁波人,唐文龙会说一口地道的上海话。近日,在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现场,他还和主持人曹可凡用上海表演父母吵架的情景,相当搞笑。生平第一次跳舞的唐文龙将挑战牛仔舞,早早找了老师在香港开始补课。2006年和无线约满后,唐文龙转战内地发展,为了体验生活他经常出门挤公交车……本期节目将于12月21日本周日晚20:20在东方卫视播出。

唐文龙穿高跟鞋上舞林
唐文龙穿高跟鞋上舞林

  对TVB心存感激

  好朋友陈宝辕、李彩桦都来参加过比赛,深知比赛紧张的唐文龙早早就在香港找了老师练习了基本步伐,在上海的排练教室里依旧刻苦练习,还被评委夸奖:“排练室的地板都被他跳坏了!”

  谈到跳舞,唐文龙却大吐苦水:“我一点都不会跳舞,这辈子没穿过高跟鞋,看来当女孩真辛苦。” 唐文龙这辈子也没想过会连续三天、每天穿高跟鞋跳8个小时舞的。

  2006年,唐文龙和无线约满,双方友好“分手”,遂将事业重心转移到内地:“我当时希望可以来内地发展,‘普通话观众市场’很大,对手也多元化。

我听说在内地拍戏,拍好几年都不会遇到同一个演员。”

  在北京挤公交吃面馆

  谈到离开香港发展的利与弊,唐文龙言辞诚恳:“离开香港,对我在香港的人气有一定影响,但是在内地拍戏这个过程中我学到很多,不仅学普通话,学对手演戏,和导演配合,我都在熟悉环境,去一个地方去工作必须要完全接受这个地方的文化。”唐文龙说,他2007年在北京住了8个月,每天看电视新闻坐公交车,在拉面馆和北方朋友聊天,了解老百姓真实的生活环境,“以前你要我演一个地道北方的角色,都不知道人家的生活方式怎么演呢?但是现在我就不会担心这个了!我想追求新的环境,就算是好莱坞,我要离开也就离开!”

  虽然已经离开无线,但是唐文龙对TVB仍然心存感激,“对我来说TVB永远是TVB,没有TVB就没有我。”谈到TVB裁员,唐文龙也一阵唏嘘:“我的很多朋友都在TVB,我当然不想裁员,但其实TVB裁员对演员的影响没外界的想象那么大,工作量稍微有影响,但是基本的收入结构不会有很大影响,最大的影响是外面的,演员去做show,参加活动的数量有所减少。但这是整个世界的大环境,要好好的把握,保存实力,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文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