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吴卓羲祝福倪震周慧敏(图)

  一身嘻哈打扮,一顶绒线帽几乎遮住眼睛,时不时插科打诨一句,惹得身边的杨怡每每“气愤”地要打他的头,这就是鬼马的TVB人气小生吴卓羲。

  昨天,吴卓羲和杨怡来沪参加互联星空主办的TVB明星见面会,明年一口气拍四部戏加出一张专辑,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吴卓羲的工作量还能排得如此满,难怪他的心情格外靓。

  否认被TVB“冷藏”

  作为当年被TVB力捧的四大小生之一,这两年吴卓羲的发展却似乎没有林峰、黄宗泽等人快,坊间传因其与官恩娜、佘诗曼等女星接二连三的绯闻令TVB高层颇为恼火,因此被“冷藏”。
不过吴卓羲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因为自己去年来内地拍戏7个月,所以在香港的曝光率不高,“其实我一直都在拍戏,来内地拍戏的时间又比较长,因此就无法兼顾到TVB了。”

  然而事实上吴卓羲可谓“因祸得福”,他第一次在内地拍摄的谍战剧《生死谍恋》今年火爆荧屏,令他在内地的人气急升。在这种情况下,TVB紧急召回吴卓羲,明年他将有四部戏上档,是新生代演员中作品数量最多的。在如今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明年吴卓羲还将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由此可见TVB对其的力捧。

  计划将来自爆恋情

  受金融危机影响,整个香港电视圈动荡不已,TVB和亚视的相继裁员也让电视界人心惶惶。问及对艺员有什么影响,吴卓羲和杨怡异口同声地说:“当然有啦,现在大环境不好,我们登台的机会也少了,赚的钱自然也比以前少。”不过,两人都表示TVB不会对艺人实行减薪,吴卓羲说:“我们不会挑工作,不会提出加薪,不过也不用刻意去减薪。相信金融海啸很快就会过去,我们会和公司一起共渡难关的!”

  “倪震周慧敏”事件震惊整个娱乐圈,吴卓羲表示虽然不认识他们俩,但现在两人既然已经和好并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就应该祝贺他们。不过此事再次给身处香港娱乐圈的明星们提了个醒,也让饱受绯闻之苦的吴卓羲认识到,有了感情,一定要主动曝光给媒体,“真是怕了香港的狗仔,到时候被乱写一通就不好啦!”

  本报记者潘昕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