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周慧敏婚事仍有变数张茆可能出狠招反击

  人民网娱乐讯 倪震与周慧敏的感情发展,看似男方反败为胜,盛传为第三者的张茆(Miffty)则灰头土脸到避不见人,但她在网络上更活跃,网上冒出多个以“Miffty”为名的博客,狂轰传媒又发表倪震要结婚的伤心心情。
媒体预测张茆有可能出狠招反击,倪、周婚事仍有变数。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茆在事件中被千夫所指,心情大为受伤,也没有勇气回学校上课,还传她被迫退学。有媒体推测张茆可能出面反对倪震与周慧敏的结婚申请,在香港法律下,若是新人中有一方构成重婚,可能会被婚姻登记官否决申请,倘若张茆能举证自己与倪震长期同居而有婚姻之实,是有可能破坏倪、周婚事。

  有网友并发起“明年5月拒看周慧敏演唱会”,竟有超过7成网友声援,也有人表示可以去看,但会当场大闹倪震过瘾。对此周慧敏经纪人表示:“香港是个言论自由社会,有些人不能接受,但不致有太大影响。”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