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德钟佘诗曼当选最受欢迎港台男女演员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008年第五届南方盛典日前在广州举行颁奖典礼,香港演员、TVB当家花旦佘诗曼凭“视后”之作《凤凰四重奏》再次获得广东观众的肯定,获得最受欢迎港台女演员,而在《酒店风云》的马德钟获得最受欢迎港台男演员。

阿佘再次凭《凤凰四重奏》获奖
阿佘再次凭《凤凰四重奏》获奖

香港无线电视艺员马德钟、佘诗曼
香港无线电视艺员马德钟、佘诗曼

  “用遥控器为明星加冕”的评价体系已成为南方盛典区别内地金鸡奖、百花奖、金鹰奖等影视颁奖活动的品牌标志,所有获奖剧集和明星都是由观众的遥控器决定,只有全年收视位列前12的影视剧和剧中明星才能入围候选名单,因此,南方盛典代表了南方的视角、态度、观点和声音,已成外界了解南方观众娱乐口味的风向标。

  《血色迷雾》中的柳云龙和《凤穿牡丹》中的李小冉凭出色演技获得最佳男、女主角,而广东地区是受港剧影响最直接的地区,自然少不了关注TVB的电视剧和演员,佘诗曼凭“视后”之作《凤凰四重奏》获得最受欢迎港台女演员,马德钟也凭《酒店风云》在内地获得最受欢迎港台男演员。

  2008年恰逢中国电视剧诞生50周年,因此本届的南方盛典也特别设置“剧”变50年“十大经典电视剧”评选。在颁奖典礼现场,观众一起通过大屏幕回忆《霍元甲》、《上海滩》、《83版射雕英雄传》、《红楼梦》等从1958年到2008年的电视剧经典片段。

  在数百部提名的电视剧中,《上海滩》、《西游记》、《红楼梦》、《渴望》、《还珠格格》、《雍正王朝》、《亮剑》、《暗算》、《士兵突击》、《金婚》突围而出,获得“十大经典电视剧”。

(责任编辑:周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 马德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