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亲热戏?导演不让演!(图)

  昨日,冯小刚率领葛优、邬逸聪、车晓等《非诚勿扰》主创来宁。该片在南京上映以来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红火景象,见面会的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不时被冯导的冷幽默、葛优的“真心话”逗乐。现场冯小刚与葛优的配合十分默契,甚至连沉默不语时单手托腮的姿势也互相“山寨”。

  相亲桥段

  “现在人谈恋爱敢说敢下手”

  《非诚勿扰》讲述了一段由相亲引发的爱情,葛优与众多美女相亲的故事为该片贡献了不少搞笑桥段,也再次扩容了冯氏爆笑语录。
身着橙色羽绒服的冯小刚表示,走过了贺岁十年,拍一部好看的电影,吸引观众的初衷始终没有改变。

  对葛优来说,最大的感受还在于,“感情戏加强了,女演员多了,”不过跟走马灯似的女演员过戏,葛优最“留恋”的还是舒淇,当冯导在采访现场征询葛优意见,“下次还找舒淇跟你演对手戏怎么样?”葛优眨巴眨巴眼睛,来了一句大家耳熟能详的广告词儿,“我看行!”

  说到相亲,导演冯小刚也有过这种经历,“人家没看上我,为什么?那你得问她去。”接着冯导的语焉不详,葛优也大而化之,“当然我也搞过对象,别人介绍认识的,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不过对照这次的拍戏经历,葛大爷也感叹,“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上网就能知道对方很多情况,网撒得大,挑选余地也大。更何况现在的人胆子也大,敢说,敢下手!”不过葛优在片中十分“胆小”,与美女们非但没有亲热戏,连手都没牵一回。“我们不走这条路子,主要是导演不让,好多片子里面都有亲热戏,但是我们没有,没有也胜过它们……”

  冯葛组合

  “没葛优冯小刚的词也不行”

  冯氏喜剧总是“铁打的葛优流水的美女”。合作了8部片子,两人的默契度从现场就可见一斑。或同时托腮低头不语,若有所思,或相视而笑。对于为什么一直雷打不动跟葛优合作,冯导索性反过来问大家,“你们想不想看葛优?”也直接回答了问题,“就是因为你们喜欢看,所以我才找他!”葛优则坦言,跟冯小刚合作是一件愉快的事,“别的导演也合作过,但效果没这么好。”

  有人问冯小刚为什么不爱在自己的片子中出镜?冯导在解释演员不易做的同时,也对葛优表示了欣赏。“其实演员特别难,我原以为做演员很容易,后来我发现我错了。像葛优特逗,其实他在生活中并不逗,还不爱说话。”葛优“澄清”说,自己总是这么逗,和好的故事、好的人物以及好的台词密不可分,得归功于冯小刚写的词儿好,冯导则继续捧葛优,“没有他说这词儿也不行”。两人常在一块儿喝酒交流情感,冯小刚还现场揭发,葛优爱喝啤酒,酒量还挺大,“经常是我喝醉了,然后他说我眼睛开始发蒙了,这说明他还算清醒。”

  记者 张 楠 尤晓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冯导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