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凌风挺伊能静:有无协议离婚说吁哈林说明白

  当地时间5月24日,著名歌星罗大佑、高凌风抵达美国洛杉矶雪兰大剧场,参加四川赈灾募捐演唱会。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中新网12月21日电台湾欢乐综艺节目的鼻祖级人物高凌风谈庾澄庆(哈林)、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事件:“庾澄庆(哈林)两年前曾在东方卫视跨年后台对我说想退隐。
”对照时间,吻合伊能静友人发表两年前两人曾“协议离婚”时间点。高凌风认为若两人曾协议,哈林应说清楚还伊能静清白,但若无协议,哈林也该因爱伊能静,出面把话说清楚,不该让她无止尽当众矢之的。

  哈林言退隐 时间颇吻合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凌风近期以“名师”之姿,捧出“高徒”邓宁,在大陆知名度爆增,现还成江苏电视台的贵宾台柱。

  他也与哈林很有缘,多次在大陆同台,他表示哈林两年前曾找他讨论退隐,当时高凌风以过来人劝阻,但高最近发现时间点其实吻合伊能静方面说词。

  高凌风形容,牵手事件让哈林成为中港台最受瞩目的艺人,各家电视台抢他与伊能静的专访,连他的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都大爆红,成为东方卫视《舞林大会》、江苏电视台等开场歌,甚至他也成跨年抢邀嘉宾,哈林是受害者,但也是受益者。

  受害也受益 怎能不说话

  高凌风说:“若是我发生这件事,一定每天在家里难过,哪能出门工作?”他对现在哈林工作却满档、到处跑却对该事件始终缄默态度,忍不住替伊能静说句话:“如果当初真有协议,哈林应该承认,不要让外人认为她罪不可赦。”

  他说,不然,哈林也是艺人,熟知伊能静成就不容易,若如《爱你的只有一个我》歌名,更不该缄默,他既已受益,更须对她慈悲,不该让事件持续延烧,使伊持续挨打,要是他,做不到。

  对于高凌风发言,哈林经纪人孟美瑛:“我不知道这件事,没办法响应。”伊能静经纪人任月琴昨则仅答“收讯不好”后关机不回应。

  哈林 MV拍出寂寞心情 伊能静热线维系母子情

  庾澄庆(哈林)与伊能静闹婚变,仍强打精神为第二波主打歌〈叶子〉拍MV,歌词唱“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导演安排他演独脚戏,写下心情手札:“城市的男人其实也很孤独,只是狠狠的忍住,男人的寂寞该怎么唱,比较像说话,比较理智。”

  哈林周日将参加张小燕主持的《百万小学堂》,年底确定在南京江苏电视台跨年晚会担任压轴,唱酬约40万人民币(约190万台币)。

  昨传出伊能静这段期间不断打电话给哈林聊小哈利,希望藉此维系及拉近母子感情,伊能静经纪人任月琴说,不清楚伊能静是否和哈林通电话,母子在上海见面后,目前未再约见面时间。

  东森购物下周一邀甄妮在圆山举办晚宴秀回馈厂商,昔日总裁王令麟将首度公开露面,日前该频道旗下东森得意购DeMon产品代言人伊能静因形象恐损及厂牌,引发撤换代言人风波。

  据闻,刚产后生子的贾永婕毛遂自荐要接替,当场补了伊能静一脚。

  对此。东森购物台不置可否,仅以品牌“幸福”形象回应:“她的确是个很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 高凌风 | 庾澄庆 | 任月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