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自闭家中看“倒震”新闻(图)

倪震与周慧敏婚期未定

  倪震与周慧敏由“分”到“婚”的戏剧性复和,外界一直等待两位当事人出来讲清楚说明白,可惜自从倪震发表结婚声明顺理成章返回爱巢后,两人一直“潜水”,没有露面。不过,昨天周慧敏的好友接受了香港《明报周刊》专访,在专访中该好友透露周慧敏最近会一直“隐身”下去,明年1月份才会正式复工。目前周慧敏心情平静,但是每天她会看报纸杂志的有关报道,看到外界“倒震”及批判她的“愚爱”,周慧敏觉得非常不愉快。


  倪震对周慧敏的好

  能掩盖他所犯的错?

  据报道,周慧敏的好友表示当倪震宣布与周慧敏结婚,旁观者哗然又感突然,不明所以才踊跃发言;熟悉他俩的好友却活在另外一个世界,祝福声此起彼落,个个都说望穿秋水,有人甚至听到消息喜极而泣,最夸张的是,有位好友感动得哭了六次。有周慧敏的好友引用她的原话:“两人"分"到"婚"其实都是我们彼此的选择。”

  至于当初的分手声明,外界一直认为两份声明都出自倪震之手。该好友表示这完全是误会,当初分手的确是倪震先提出,因为倪震觉得自己做错了事情,无法再面对女友,但是那份周慧敏的分手声明却是周慧敏先写好,主动要求发表的。因为两人有19年的感情,周慧敏能够理解倪震的想法。不过周慧敏当初要求发声明的时候还担心倪震不愿意,不过与倪震沟通后,两人达成共识一起发表。好友表示,其实写下分手宣言前,周慧敏早就原谅了倪震,因为两人相恋19年,倪震对她的好已经可以掩盖他所犯的错。好友还举出一个例子,之前香港媒体拍到倪震拿电饭煲到内地,大家不知为什么,其实因为倪震听好友说,深圳有一家粥店很好吃,为了让周慧敏能吃到热滚滚的粥,他才拿着电饭煲到内地。

  自闭在家中

  看“倒”震报道不开心

  好友透露分手声明发布后,倪震和周慧敏两人开始尝试了分开的生活,结果两人都觉得不适应。虽然周慧敏一直没有出门,但是每天都会上网或者托朋友买香港所有的报纸杂志看。她会很仔细地看外界对两人分手的报道和评价,看到外界把倪震说成“世纪贱男”以及她是“愚爱”,觉得很不开心。该友人透露:“她说拍拖是她俩的事情,倪震好坏也是她自己最清楚,外界一些报道并不正确,所以她觉得很无奈。”至于为何她不出面说清楚,好友表示周慧敏觉得这是两人的事情并不需要说清楚,所以她选择“自闭”家中,“她知道一旦出来自己肯定被媒体围着追问,所以干脆就把自己关在家里咯!”

  另一方面,好友表示倪震这一个星期也一直在自我反省,还找牧师和心理医生求助,他终于发现自己没有周慧敏是不行的。在这种情况下,他终于找两人共同的好友牵线,说服周慧敏复和,然后向她求婚并获得成功。

  周慧敏明年1月复工

  据好友介绍,两人目前只是注册结婚,但是结婚仪式和时间都没有定。至于周慧敏和倪震原本计划12月要去泰国看望两人收养的小孩,好友表示并不是因为激吻事件而取消行程,主要还是因为泰国政局动荡才将行程延后。而这段时间,好友表示周慧敏不会在公众前现身,“她的工作一切照旧,明年的安排也不会有任何改变,1月初她就正式复工!”

  至于倪震方面,昨天有媒体报道近日他就会现身,因为他约了好朋友张达明和谷德昭等人饭局,昨天张达明承认日内与倪震有饭局,还表示届时会安慰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