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尔顿家中遭劫200万美元珠宝不翼而飞(图)

帕丽斯-希尔顿

  身为酒店业巨头希尔顿集团的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的行事向来以高调著称,虽然这令她经常成为娱乐新闻的头条,但也给她带来了不少麻烦。日前,洛杉矶警方透露,帕丽斯·希尔顿在洛杉矶的家遭遇劫匪,大约有价值200万美元的珠宝被盗。

  据洛杉矶警官朱利安·索恩透露,小偷大约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12月19日)凌晨5点左右潜入帕丽斯·希尔顿位于洛杉矶舍曼·奥克斯地区的家中。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小偷仅有一人,是一个身穿运动衫的男子。
他先从希尔顿家的前门破门而入,随后在希尔顿的卧室大肆搜索贵重财物。由于该男子行窃时戴着手套,因此现场没有指纹。被盗的财物以珠宝为主,价值在200万美元左右。

  幸运的是,劫匪作案时,帕丽斯·希尔顿并不在家中。在遭劫的前一个晚上,希尔顿被拍到在洛杉矶的几家夜总会中。遭劫当天,她也可能在外过夜生活,因此与劫匪擦肩而过,避免了可能造成的人身伤害。截止到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中午,希尔顿的发言人还未就此事发表声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 帕丽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