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张茆向周慧敏挑战:如果我们相爱为何需要道歉

单挑信

张茆的妈妈

倪震传给媒体的结婚通知书

  (记者张晓禾)倪震和周慧敏的“爱情闹剧”犹如肥皂剧般,每天都有新鲜故事上演。昨日,有香港媒体发现“激吻事件”女主角张茆已另写新网志,自认与倪震真心相爱,为何需要道歉?她更自曝握有倪震的绝密“爱的图片”。另外,《忽然一周》出“号外”,在前日下午独家专访了张茆妈妈,张妈妈哭诉整件事最错就是倪震,这是张茆方面首次向媒体给出回应。

  张茆称握有倪震“爱的图片”

  “湿吻门”爆发后,张茆就放弃学校考试返回老家,一直没出面向公众说过任何话,手机也关闭,只靠网志与朋友联系,而她最新的网志里言语激愤,说自己与倪震是真心相爱,还说手里有她和对方的“爱的图片”。
在14日的网志中她写道:“谢谢大家……不论是真或假,我仍相信与倪震哥哥刹那间的感觉是最真实无误的,但我不是有心伤害人家,要说对不起吗……?V(指周慧敏)是很美没错,但如果我们真的相爱……为何需要道歉呢……”15日的网志她则写道:“很过分……我是自恋又与你何干!小三就没有爱情吗?为何错的只有我?只怪我放了那几张图?我不甘,其他那些爱的图片我是不会放的……别迫我放那些爱的见证……看谁瞧不起谁……”

  张妈妈:女儿闻婚讯大哭

  另外,据香港同行透露,倪震向香港媒体发出结婚声明一小时后,张茆的妈妈就从海口寓所走出来。此前一直不愿回应此事的张妈妈双眼通红,见到香港记者“金口大开”。张妈妈透露,“女儿知道这件事后哭得死去活来,整个人差点崩溃。”张妈妈随后力挺自己的女儿,“我只想说希望他(倪震)对我女儿公平点,在这件事上,周小姐受伤害,我的女儿也受伤害,最错是倪震!”

  与男友分手不关倪震事

  张妈妈还表示,张茆与交往6年的男友林鹏不是因为倪震而分手。张茆曾打电话给妈妈,当得知妈妈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她突然情绪很激动在电话那边大吼,声音大到采访的香港记者都能听到。挂线后,张妈妈要求结束采访并说出重话:“我真不能讲太多,万一我讲错什么话,怕她活不了。”

  “周倪”公示结婚通知书

  两人最早1月3日可结婚

  前日,周慧敏和倪震申请注册,昨日两人的结婚通知书在网上公示。据记者了解,情侣在香港结婚,须向婚姻登记处申请,登记处接收通知书后,须公开展示通知书15天。若无人反对,两人便可在3个月内举行婚礼,以此推算,两人最早也要等到明年1月3日才能结婚。目前也有消息称。两人明年一月摆酒。记者了解到,自2003年两人返港后,倪震一直住在周慧敏名下、市值2400万的金山花园。直到前年周慧敏举行个唱,倪震扮豹上台,令周慧敏非常感动,将倪震的名字加在房产里。香港律师分析,其实不用把名字加到房产里面,只要是夫妻关系,假若离婚,都绝对有权分对方一半资产。看来倪震突然结婚,除了摆脱贱男的污名,身家也顿时丰厚。

  倪震发婚讯

  引热“三大网络热词”

  “新一代贱男”与张茆的湿吻照曝光后,倪震“新一代贱男”的称号浮出水面,此称号成了网络上不负责任的负心汉的新名词。

  “引咎分手”“工作没做好,可以引咎辞职;总统没当好,可以引咎下台;男朋友没当好,可以引咎分手。”网友在看过倪震的分手声明后,感叹又学到了一个分手用的新词。

  “我会坚强活下去”分手声明发出后,倪震接受采访时回应:“我决定回来面对,以及承担,我会坚强生活下去,辛苦大家了。”此回应立即遭到网友一致抨击,称其“恶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