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搜查 > 新闻动态

郑秀文复出大玩“无间道” 《大搜查》扮演女警

《大搜查》剧照

  今年贺岁档有不少回归之作,如陈凯歌的《梅兰芳》、冯小刚的《非诚勿扰》等。如果说这两部是导演的回归,那么将在12月23日上映的《大搜查》则是沉寂三年的郑秀文的回归。走出《长恨歌》的低谷,再次出山的她带着其一贯的表演风格,在片中扮演了一个有双重性格的麻辣女警。郑秀文在片中是如何“麻辣”的?本报为各位来个“大搜查”。关键词:无间道

  《大搜查》与《无间道》有相似之处,它以全新方式讲述了一个“无间”的警匪故事。
黑道油王霍青松(陈奕迅饰),因一次油车意外爆炸,成为香港警方及内地公安眼中钉,紧接着他独生子遭遇绑架!

  高级督察司徒慕莲(郑秀文饰)接到侦查霍青松之子绑架案的任务!霍青松认为儿子被绑是有人里应外合,所以决定与警方合作。内地公安刑警赵天河(董勇饰)被召加入,对于行动内容毫不知情的他,当时一心只想亲手抓捕油车爆炸案的幕后黑手。几个月前,赵天河在追捕行动中,被追捕的油车意外侧翻,油车压到一辆私家车发生爆炸,私家车上一对母子在天河面前活活烧死。天河大受打击,幸得死者丈夫徐半山(张国立饰)谅解,两人结成至交!后来,天河却发现绑架案黑手竟是矢志报仇的徐半山,在追捕中徐半山自投罗网。与此同时,霍青松在警方海陆空保护下前往交换人质,谁料前来交易的,竟是公安刑警赵天河。

  关键词:神经质

  走出了《长恨歌》的低谷,沉寂三年的郑秀文再次出山,在片中扮演一个有双重性格的麻辣女警。郑秀文扮演的女警官走路带风、做派强硬,稍不如意就骂人摔东西,丝毫不见女性的温柔。可面对相恋十多年的艺术家男友,强悍的女警官又变成“绕指柔”。

  关键词:内地明星

  该片还邀请了两位内地明星张国立、董勇加盟。“警察专业户”董勇片中依旧扮演公安刑警,本色表演之余,偶尔蹦出的一两句台词足够雷人。张国立的角色虽然戏份较少,但却更有悬念。正值两位老友冯小刚和葛优《非诚勿扰》上映,双方实战PK,着实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霍青松 | 张国立 | 赵天河 | 徐半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