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倚天》再曝剧照 “周芷若”造型被批雷人(图)

刘竞版的“周芷若”。

网友认为刘竞饰演周芷若,年纪偏大

刘竞在《倚天》中的打斗戏剧照

  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正在紧张拍摄当中,近日网上流传着几张刘竞扮演的“周芷若”的剧照。大部分网友看了纷纷称“被雷到”,认为刘竞版的“周芷若”年纪偏大、造型化妆不精致,笑称刘竞的这个造型更像是“梅超风”。

  “周芷若”刘竞遭遇质疑

  在《倚天》开拍之初,“周芷若”刘竞无论是外形还是主持开机仪式时所表现出的紧张,都遭到了诟病,有人议论“她和高圆圆、赵雅芝、佘诗曼版本的周芷若比,简直就是史上最丑”。
对此,张纪中连忙推卸责任,“选演员主要是投资方的要求,我没什么决定权。”而投资方之一的王中磊,则反问记者“你们也觉得她不好看是吧?其实这也不是我决定的,是另一投资方华夏经纪公司决定的,试戏的时候我们也觉得她有些紧张,放不开,不过张老师说她不笑的时候挺像周芷若。”

  先是在高希希的《三国》中演大乔,又是在张纪中的《倚天屠龙记》中担当周芷若,新人刘竞卷入“潜规则上位说”。一直对此问题回答得模棱两可的刘竞解释说:“我今年大学毕业嘛,像很多电影学院的学生一样去试戏,经纪公司就安排我来了《倚天》剧组,和正常的选演员流程一样,最后我才知道是我演周芷若呢。”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