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张茆写博向倪周“宣战” 称有绝密“爱的照片”

  前(18)日,倪震宣布与周慧敏结婚。而因“偷欢门”事件一炮走红的张茆日前则写新博客向倪周“宣战”。她跟朋友表示自己和倪震是真心相爱的,手上更握有倪震的绝密“爱的图片”。

  自认与倪震真心相爱

  周慧敏的经纪人陈先生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接到倪震结婚的通知,陈先生表示:“我问他想清楚没有,他说分手之后每次想起这件事,都很需要周慧敏,不能没有她,所以决定结婚。之后我打电话给周慧敏祝福她,她很开心也很平静,对于求婚的感觉,她没有讲太多,至于婚礼她说交给倪震去搞。


  相比于周慧敏的开心和平静,张茆日子却并不好过,她毅然放弃学校考试返乡,看似坚拒露面回应,但她仍被怀疑于不同国内讨论区主动回应事件。日前更有媒体踢爆她已另写新博客与相熟朋友保持联络,言谈间张茆表示愤怒,自认与倪震真心相爱,更自爆握有倪震的绝密“爱的图片”。如今,倪周突然传出婚讯,不知张茆下一步将有何动作。

  闻婚讯哭得死去活来

  日前,张茆的母亲从寓所出来,记者上前问她关于倪震及周慧敏宣布结婚一事,她激动地说:“这件事我知道,我女儿的好朋友已经短信告诉她,她现在哭得死去活来,差点崩溃!我只想说希望他(倪震)对我女儿公平点,在这件事上,周小姐受伤害,我的女儿也受伤害,最错的是倪震!我的女儿只是个小女孩,现在因为这件事,她的学业、前途,就连日后交朋结友也留下很大阴影,这样对我的女儿真是残忍,尤其是网上很多假言论,有些照片根本不是我女儿,是AV女郎呀!”

  问到张茆是否因为倪震与男朋友林鹏分手,张母说:“他们早就分了。”访问期间,张母的电话响起,原来是张茆打来。当她知道母亲接受采访时,激动大叫,而张母安慰道:“放心,我知道,我不会乱说话的!”挂线后,张母对记者说:“我真的不能讲太多,万一讲错什么话,怕她活不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