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谭耀文来沪曝阿娇功夫了得 称谢霆锋沉闷少话

  搜狐娱乐讯 一个礼拜前,阿Sa在沪上接受采访时曾透露阿娇正在卖力练武,热爱中国功夫的她希望能借一部武打片再度“杀回”娱乐圈。昨日,来沪参加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录制的香港资深男演员谭耀文,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也不约而同地大赞阿娇功夫了得,与之合作过《A计划》等多部影视剧的他直言:“阿娇根本就是新一代打女,这方面太有天赋了,我和霆锋都比不过她。”

大赞阿娇好功夫
谭耀文大赞阿娇好功夫

  阿娇功夫了得 坚强过人

  由阿娇、谢霆锋、谭耀文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剧《浣花洗剑录》前阵子在全国各地均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在剧中变身“大侠”的谭耀文也深受观众好评。说到拍摄该剧时与其他演员的相处,谭耀文至今记忆犹新:“霆锋很少说话,我没想到他是那么话少的人。阿娇则功夫很好,是个不折不扣的打女。”谭耀文透露,自己和阿娇合作过四部影视剧,而阿娇的功夫是他一直十分钦佩的,“她动作很快,总觉得她只要用一点点力,就能做得很好了,而我和霆锋好像都不是她的对手。”谭耀文距离说,他们在拍摄电影《A计划》时,有一天和阿娇一起吊威亚,结果两人被吊在半空中聊天,“我跟她抱怨打戏拍起来很难,很辛苦,她却不以为然,觉得挺轻松的。”谭耀文透露,阿娇平时拍戏一直都很配合导演的要求,是个很谦虚的演员。而在年初的“艳照门”事件发生后,谭耀文就曾第一时间给阿娇发了安慰的短信,鼓励对方坚强,直到现在,他们还会通过手机短讯的方式关心彼此,“最近我们也联络过,她好像一直在练武,很刻苦。我喜欢她的坚强。”

与宋慧乔陷入“三角恋”
与宋慧乔陷入“三角恋”

  新片与宋慧乔 陷三角恋

  从《壹号皇庭》到《纵横四海》;从新秀冠军到香港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的双料男配“影帝”;从TVB到英皇再到杨紫琼的星城公司,出道20年的谭耀文演技一直备受认可,实力不俗,但却始终欠缺一点运气,没有真正大红大紫过。对于这样的评价,他本人倒也看得开,“其实圈内很多人是这样啊,但只要有一个观众捧场和支持,都会是我一个很大的动力,让我坚持下去。”谭耀文坦言,他认为演员比歌手好,有很多机会可以“翻身”,他不会介意别人说什么。尽管过去跳得出来的作品并不多,但谭耀文接下去要拍的确实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大片——吴宇森导演的《1949》。他透露,该片是一部战争题材的影片,大背景是上世纪30年代,将于明年六月开拍,导演是吴宇森,女一号则是韩国美女宋慧乔。“本来今年底就要开拍的,但因为戏大、场面多,所以很多东西要准备,海陆空都要去安排,时间上就耽搁了。”谭耀文说,自己在片中出演的是一个军人,而,目前最困扰他的便是普通话,“导演要求我必须自己说,不用配音,而我普通话太蹩脚了,所以最近公司帮我报了一个普通话班,我正加紧学习呢。”除了练习普通话,谭耀文还要做不少体能训练,因此,他提前这么多月便开始准备,并推掉了其他的几部戏约。对于影片剧情,他以“秘密”为由不肯透露太多,只告诉搜狐娱乐,自己在片中和宋慧乔是一对情侣,两人免不了要谈情说爱,不过半路也杀出来个张震,因此,注定是一段“三角恋”。对于同为杨紫琼公司的签约艺人宋慧乔,谭耀文赞不绝口:“她人很漂亮啊,我最近看了她演的几部韩剧,还不错。”面对如此强大的导演和演员阵容的影片,谭耀文也很兴奋,看来,跳槽到杨紫琼公司不久,他就可能赢来自己等待了20年的“大红”。

加盟吴宇森电影
谭耀文加盟吴宇森电影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耀文 | 宋慧乔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