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朵金花》翻拍电视剧 男女主角全国海选启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0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韩冲/图

  经典电影《五朵金花》将被翻拍成电视剧!19日,云南电视台在京宣布了这一消息。据了解,改编后电视剧版的《新五朵金花》将由《雍正王朝》的导演罗浩执导,男女主角“金花”与“阿鹏”将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产生。

  电影《五朵金花》拍摄于1959年,曾先后输往46个国家公映,创下当时中国电影在国外发行的最高纪录。半个多世纪过去,《五朵金花》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在人们的记忆中消失,2000年在全国“百年最佳影片”评选活动中,《五朵金花》被评为10大影片之冠。翻拍这样一部经典影片,罗浩坦言压力不小:“它原有的故事叙事模式、表现方式、精神追求等等,都有值得我们借鉴和参考之处,要说没压力是假的,有压力也得拍啊!”

  搜狐娱乐了解到,《新五朵金花》的男女主角“金花”和“阿鹏”的扮演者,将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产生:剧组已在昆明、成都、长沙、武汉、济南、杭州、、郑州、西安、长春、石家庄等十城市设立分赛区,分别进行海选、复选及决选,活动最终将选出五个金花、五个阿鹏,所有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电视剧《新五朵金花》的拍摄。

  

    
(责任编辑:逃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