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周慧敏签拟结婚通知书 排期农历新年前注册

  倪震与周慧敏于12月18日签下拟结婚通知书,估计二人最快可于明年1月4日拉埋天窗(资料图片)

倪周签下的拟结婚通知书

  倪震发表结婚声明后,昨日(12月19日)香港记者在金钟婚姻登记处发现倪周签下的拟结婚通知书,登记处职员表示签下通知书后男女双方最快17日后正式成为夫妇,加上麦玲玲表示二人赶于农历新年前拉埋天窗,看来倪震似乎真的想赶着做鼠年新郎。

  倪震发表结婚声明之事震惊娱乐圈,昨日有半百传媒驻守在金山花园,至截稿前一直未见倪震的座驾驶出。而昨日在金钟婚姻登记处,记者发现于12月18日(倪震宣布婚讯当日)的“婚姻监礼人”项目上,有一封填有倪震及周慧敏姓名的拟结婚通知书,出生日期分别是26-04-1964及20-11-1967,职业一栏同时写上“Director”(主管),住址则填报位于北角的寓所。


  香港记者就有关消息致电倪震好友麦玲玲,询问倪周的确实婚期,身处广州公干的麦玲玲听罢即笑谓:“这个是世纪大秘密喔,怎讲呀?免得讲多错多,照推断断应该是农历新年前。”麦玲玲又表示自倪震公布婚讯后曾以短信联络对方,不过却不肯透露对话内容。

  由于婚姻登记处职员表示男女双方签下结婚通知书后,最快于17日后成为夫妇,倪周最快在明年1月4日便可正式注册结婚;再加上麦玲玲透露二人赶于农历新年前结婚,所以估计倪周是想赶在牛年派利是冲冲喜。

  周慧敏经理人陈先生则透露昨午曾与周慧敏通电话,问他对方有没有透露结婚日期?他说:“没那么快,登记之后都要十几日才能结婚,中间有什么变数都不知呢!(好多艺人和网民都反对!)他们都好多朋友支持,两个人拍拖结婚不是为其他人。(担不担心Vivian形象因此受损?)没什么问题,拍拖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他们自己都不担心,就不用我担心。(有没广告商打电话投诉?)没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玲玲 | 周慧敏 | 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