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张茆母亲首度回应:错在倪震 怕女儿自杀(图)

张茆母亲写给倪震的话

张茆的母亲接受记者采访,情绪激动

记者采访期间,张茆打电话过来,得知记者采访而哭闹不止

  据最新出刊的《忽然1周》《号外》报道,昨天(12月18日)下午三时左右,多日来深居简出,沉默不语的张茆母亲杨玲玲首次接受了记者采访,终于打破沉默,一吐为快。

  我女儿哭到崩溃

  她语带激动说:“这件事(倪周结婚)我知道,我女儿好朋友已经短信告诉她,她现在哭得死去活来,差点崩溃!“他们结婚,我很高兴,我对周小姐印象不错,但我的女儿只是个小女孩,现在因为这件事,她学业、前途,就连日后交朋结友也留下很大阴影,这样对我的女儿真是残忍,尤其是网上很多假言论,更有些照片根本不是我女儿,是AV女郎呀!”

  最错的是倪震

  我只想说希望他(倪震)对我女儿公平点,在这件事上,周小姐受伤害,我的女儿也受伤害,最错的是倪震!

  希望女儿平静的生活

  问到张茆是否因为倪震与男朋友林鹏分手,张母说:“他们一早已经分了,跟这件事没关系。
唉!我只想我的小孩好好学习,事件快些平息,现在弄得沸沸腾腾,她连试也不敢去考,我只想过回往日平静的生活。”

  最怕张茆自杀

  访问期间,张母的电话响起,原来是张茆打来。当她知道母亲跟记者做访问时,激动大叫,连旁边的记者也听到,只见张母十分紧张安慰:“放心,我知道,我不会乱说话的!”挂线后,张母对记者说:“我真的不能讲太多,万一我讲错什么话,怕她活不了。”说罢即表示有事要离去,真是难为天下父母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