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倪震被指“本年度最大忽悠”

  娱乐圈发生任何事情都不稀奇。艺人周慧敏和倪震上周四才轰轰烈烈宣布分手,粉丝都还没来得及从替她惋惜的惆怅中抽离,两人18日就高高兴兴宣布登记结婚了。当日下午,倪震向媒体发出电邮,宣布已与周慧敏申请注册结婚,并请求大家祝福他们。
如此戏剧化的“惊天逆转”,娱乐圈惊呆了。

  倪震宣布结婚娱记惊呆

  18日下午,倪震向媒体发出邮件,证实已与周慧敏申请登记结婚。他声明:“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一场风波,令我们更了解互相的爱;四方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祝福我们吧。”原以为这只是倪震自导自演的挽回佳人的苦肉计,但周慧敏经纪人陈先生也表示两人结婚是真的,只是婚期未定,要等申请注册获准后才知。

  回想一周以来,倪震先是声明分手,后又接受采访自比贱过陈冠希,言谈间三度落泪,声音沙哑,一副悔恨十足的模样。如今仅隔一周,两人就宣布结婚,自然让所有人始料未及。香港某资深娱记感叹香港娱记全被搞疯掉了,“没想到他们两人会这样。”

  大嘴宋祖德猜中开头结尾

  宋祖德一向嘴上无德,极其喜欢八卦明星猛料。倪、周二人11日宣布分手后,他次日便在其博客上称两人只是假分手,很快就将复合,没想到果然被他言中。18日,倪震向周慧敏求婚成功后,他又迅速在博客上发表题为《周慧敏、倪震目前已负债累累!》的文章,大曝倪震为还债一手策划了这场闹剧,使得自己和周慧敏的身价大涨、曝光率激增,以还掉自己的负债。宋祖德说,他们的真正目的是保持在周慧敏的演唱会开唱前有持续的关注度,有关注度才有票房才有钞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