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南方盛典_我为剧狂 > 南方盛典新闻报道

南方盛典精彩落幕 《最后的格格》成最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珂
2008年12月19日23:54

  作为华南最具影响力、最受观众及业界期待的电视颁奖礼,第五届南方盛典刚刚落下帷幕。此次盛典,由拉风娱乐独家打造的大型年代苦情剧《最后的格格》可谓独领风骚,一举获得了,最佳出品收视率剧辑、最佳编剧、最具人气男演员等奖项。

《最后的格格》海报
《最后的格格》海报

  此次盛典盘点了2008年占据南方电视台收视塔尖的影视作品和明星。在盛典进行中,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为“女性题材编剧中翘楚”的于正先生,凭借电视剧《最后的格格》获得最佳编剧奖。严宽也因《最后的格格》的全国热播,使他人气急聚,严宽在剧中扮演的“方天羽”深入人心,此次获得了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实至名归。

  《最后的格格》的出品方拉风娱乐在本次盛典中所获奖项最多,除了以上奖项外,还获得了年度最佳出品公司及最佳收视率奖。成为了南方盛典的最大赢家。

  对此,拉风娱乐董事长陈美麟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此次南方盛典给予《最后的格格》众多的荣誉及肯定,《最后的格格》能成为电视剧中的精品证明了精细唯美的拍摄与细腻的情感线索才最能吸引观众眼球,拉风娱乐会再接再励,打造出更多更好的电视剧精品。”

  据悉, 由拉风娱乐继《最后的格格》热播后,打造的现代励志温情大戏《单亲妈妈》正在后期制作中,相信《单亲妈妈》又将是拉风娱乐带给观众又一道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