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郭德纲率德云社贺岁 防假票设防伪“七利器”

  临近中秋,德云社也做起了副业,卖起了“德云社”月饼。9月4日,在德云社剧场门口,一位工作人员的叫卖声吸引了路人的目光,印有“德云社”字样的月饼一字摆开,上面还印有郭德纲身穿大褂、手持扇子说相声的经典图像。而每个月饼的外包装盒上也用红色的字体勾出“德云社”的字样。该店负责人介绍,德云社经常推出一些时令小吃,此次月饼也是首次推出,产品都是从专门的厂家订做的,价格从100元到200元不等。中新社发富田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9年1月10日,郭德纲将与德云社一起首次来汉举行相声专场晚会,在洪山体育馆与“钢丝”(郭德纲的粉丝)在笑声中辞旧迎新。

  传统相声百听不厌

  传统相声是相声艺术宝库的常青树,常演常新,令观众百听不厌。此次来汉演出,郭德纲及德云社将献演经典传统段子。届时,所有演员都将身着一袭长衫,回归传统相声的本色。

  郭德纲、于谦将表演《美丽人生》、《你这半辈子》、《你要锻炼》,新旧搭配,给人带来新的欢笑。郭德纲、于谦、曹云金等联袂表演群口双簧,李根、侯震表演《写对子》,曹云金、刘云天表演《学歌曲》,刘鹤春、闫鹤祥表演《节日游戏》,这些节目都将表现传统功力扎实的特点,说、学、逗、唱各尽其妙,为观众带来一串串“笑果”。

  防伪“七利器”

  明星来汉演出常常遭遇假票烦恼,此次“郭德纲·德云社相声专场全国巡演”组委会为了保证观众的利益,门票将采用防假“七种武器”,让假票无处遁形。第一,是票纸的热敏防伪。第二,票纸将采用三层不同的纸张复合制造。第三,票纸特殊夹层防伪。第四,夹层特殊标示防伪。第五,特殊红外标示防伪。第六,票面条形码防伪。第七则是用更先进的票面二维码防伪。 (来源: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曹云金 | 于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