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任达华演叶问好友 称甄子丹外冷内热

《叶问》任达华版海报

  任达华是香港硬派男演员之一,在三十多年的从影生涯里,他拍摄了超过一百二十五部电影和四十多部电视剧,无论演正气凛然的警察还是阴险凶悍的匪徒都很有说服力。在正在热映的功夫片《叶问》中,任达华饰演叶问的挚友周清泉,一个佛山花沙厂老板,在战乱中以坚强隐忍的品格支撑花纱厂正常开工,默默帮助叶问一家度过经济难关,江湖传言小辛德勒。

  一直很好奇为什么会选中任达华演周清泉这个有点儒雅的商人角色,毕竟他之前演的都是硬汉的角色,没想到这个问题也是任达华的问题。
日前任达华在接受本网站记者采访时说:“我也不知道叶伟信为什么选我,大概是知道了我是双鱼座,有温和的一面。当时知道《叶问》找我来演,我心里很高兴,以为让我演叶问呢,后来才知道是演叶问的好友周清泉。”看过《叶问》的观众对影片中任达华擦护手霜的动作印象深刻,任达华笑称:“这个动作是我自己想的,周清泉这个角色有点儒雅,不像我原来演的都是很强硬的男人,所以我就想加上这么一个动作应该能对(人物)塑造有效果。”

  任达华在戏中没有一点武戏,但是他却坐在旁边看了1个月甄子丹的武打:“因为要拍我在花沙厂看叶问的比武。他们的武戏拍的特别慢,足足拍了1个月,我就在那看了1个月。”但是任达华却觉得和甄子丹一起拍戏很愉快:“甄子丹的成功绝不是偶然,当然来得也不容易。他浑身上下有很多伤,他的那种努力是大家都看得到的。有很多人说他很酷,其实他这个人很容易相处,外冷内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周清泉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