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做客《星闪亮》 不介意被称“囧团”

  现场表演“励志操”
马雪阳被比作“大尾巴狼”,笑翻众人

  大洋娱乐讯今天(12月19日)下午,“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带着自己的首张EP做客《大洋星闪亮》。在节目现场,至上励合不仅演唱了新EP中的《棉花糖》,更是大秀自创的“励志操”。对于被外界称为“囧团”,他们则表示并不介意这样的称号,反倒觉得很可爱。点击观看现场视频

  这已经是至上励合第三次来到广州,每次都由“地主”刘洲成以及妈妈带领大家品尝广州的美食,就连团中的韩国成员金恩圣也学会了广东话。


  至上励合的五位成员曾在韩国接受了为期半年的培训,除了军训,还进行了声乐、舞蹈、形体、语言的系统培训。经过层层筛选与选拔,最终确定由张远、李茂、刘洲成、马雪阳四位“快乐男生”,加上韩国的金恩圣组成了至上励合。李茂则现场大爆军训时的“血泪史”,称他们曾被要求抬着几百斤重的船行进,教官为了惩罚他们,甚至坐在船上加大重量。

  新EP《降临》中的两首歌《降临》、《棉花糖》已经拍摄了MV,而《棉花糖》的MV将在下周一于电视台首播。在《棉花糖》MV中,马雪阳需要站在工程架上拉小提琴,由于现场风很大,让他觉得好似是在拍《泰坦尼克号》。马雪阳也透露,在新专辑中,很可能会收录自己写的两首作品。

  对于被网友称为“囧团”,至上励合不但不介意,反倒觉得能把现在最流行的一个字用在他们的名字上很可爱。

  有网友追问五个人在感情中会处于主动还是被动,至上励合的成员则称要看感觉。但是作为新人团体,还不能谈恋爱,如果将来事业稳定时,遇到自己心仪的女生,也会主动出击。

  网友在留言中,将至上励合的五位成员比作了五种小动物,其中张远被比作小浣熊,李茂是小猫咪,刘洲成是红毛小狐狸,小五是可爱的兔子,刀刀(马雪阳)是大尾巴狼。马雪阳被比作大尾巴狼,让五位成员当场笑翻,并戏称这是本年度最好的笑话。(文/高亮图/李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 马雪阳 | 李茂 | 张远 | 金恩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