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跨年演唱会隐含“丑女”新剧情 F4选角有望亮相

  湖南卫视自拍影视作品《丑女无敌》、《流星花园》都将在明年播出,为了让广大观众在新年第一天一睹为快,快乐中国湖南卫视2009 OPPOREAL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导演组煞费苦心,力求其环节设计独特出新。

  林无敌作为平凡丑女追求爱情的代表人物,将担任跨年演唱会的重要表演嘉宾,将会把第二季的部分剧情融合到节目中演出。丑女林无敌在第二季中待遇天翻地覆,从被众多男主角嫌弃,摇身一变成倍受追捧的“香馍馍”,在跨年演唱会中也将用《丑女无敌》一贯的夸张搞笑的方式表现这一情节,必然再次雷得观众爆笑不断。

  至于倍受关注《新流星花园》内地版F4虽然还未确定最终名单,但导演也在反复斟酌,争取能在跨年演唱会上亮相。林无敌由于出演《丑女无敌》倍受观众喜爱,力挺其担任《流星花园》女主角。导演很有可能将跨年演唱会做为一块选角试金石,通过观众对林无敌和各个演出艺人的喜好程度来最终确定人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