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徐筠放弃美丽裸妆上阵 生动再现残疾女医生

  日前,记者到上海浦东探班《燃烧的生命》剧组,在现场看到一个瘦瘦弱弱的女孩子,歪着肩膀走路,她就是剧中饰演陈海新的青年演员——徐筠。

徐筠

徐筠

  一直以来,对徐筠的印象都停留在美丽,清纯,《大校的女儿》中可爱善良的彭澄,《眼中钉》里坚强美丽的白雪,《我的左手》里温婉幸福的范春晓,以及再早之前张艺谋“威驰汽车广告”中的惊艳女孩。

  此次在拍摄现场见到徐筠,只见她干净的脸上粉黛未施。原来为了更好的饰演身患残疾的“海新”,使自己和角色更加的贴近,本来就不胖的徐筠又减肥几斤。当记者问到徐筠“妆容这么淡,再加上歪着肩膀,拖腿走路的身形,会不会影响你在影迷心目中的美丽印象”,这个漂亮的女孩一脸认真:“不会的,我觉得海新身上的美是不一样的,她身上所散发的那种美,是任何美丽的化妆技术都无法代替的。而且我们戏导演的手法运用的特别棒,最终观众看到的画面肯定都是非常漂亮的。”

  此外,为了扮演好海新,徐筠早早就走入海新的世界,住在海新家,睡海新睡过的床,穿海新穿过的衣服,每天到海新曾经工作的岗位体验生活,感受一个天使燃烧生命的轨迹。她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会把“海新”再现到观众面前。

  徐筠2008年接拍了《袁隆平》、《阻击克隆卡》、《燃烧的生命》等三部电影,而这三部电影都将于明年和观众见面。在电视剧方面,徐筠主演的《眼中钉》《我的女儿我的泪》也在明年全国播出,相信这个不惜牺牲美丽的女孩,一定会给大家交出一份美丽的答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