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恋人》正在后期 导演沈严用别样方式讲述故事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春江花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的全新唯美爱情剧《恋人》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风靡一时的网络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改编而成,编剧便由原作者唐浚亲自完成。该剧由曾打造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新结婚时代》《阳光普照大地》等多部大热电视剧的金牌制作人朱质冰、朱质颖兄妹倾力制作,导演则是因《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和《中国式离婚》而闻名业界的沈严。

  以《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和《中国式离婚》等情感剧而成名的导演沈严,为汲取新的创作灵感把目光投向时尚的网络写作。原小说有一个惊世骇俗的题目,电视剧以“恋人”归于平淡,沈严表示“改名”是因为原题目不适合广大电视观众,而暂时也想不出比这更合适的,他更希望用故事本身的精彩去征服观众。

  《恋人》讲述了一个早年丧父的19岁女孩与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广告公司职员的爱情故事,情节曲折唯美,非常感人。沈严表示,以前就有许多朋友向他推荐过小说原著,自己看过后的第一感觉是“非常像电视剧梗概”,故事节奏很快,也很适合改编成电视剧。但是拍《恋人》却比普通电视剧辛苦很多倍,“故事的结构性很强,一环扣一环,和传统电视剧的叙述方式不太一样,用了很多顺叙、倒叙、插叙相互交织的手法,闪回,甚至闪回套闪回的场景非常多。”沈严强调,这样做是因为之前的作品多以唯美和情感取悦观众,接手《恋人》他不再是冲着“青春”、“爱情”之类的题材而来,也不想按照偶像剧的模式制作,而是希望给观众讲一个好看的故事,“希望用一种新的方式来讲述一个全新的、能够吸引人的故事”。(安诺洪/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