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冯小刚率《非诚勿扰》连场见影迷 车晓讨好头彩

  搜狐娱乐讯 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昨天(12月18日)在北京进行了首站宣传。从当天下午开始,导演冯小刚亲率主演葛优、车晓等演员转战京城三家影院,与观影后的影迷互动交流。

  昨天是《非诚勿扰》首映的第一天,导演冯小刚率主演葛优、车晓、何佳怡、MIUMIU转战多家影院,与观影后的现场影迷见面。

见面会现场,刚刚看完影片的观众对各位主创的现身激动不已。在主持人介绍片中饰演“性冷淡”的新科“冯女郎”车晓时,个别影迷还热情得喊出她在片中的经典台词“一年一次”,气氛十分火爆,让大家领略到冯氏喜剧拥有的神奇魔力。

  华谊力捧女星车晓当晚仍以一袭喜庆红裙亮相,“希望能够给《非诚勿扰》带来一红到底的好兆头。”因电视剧《艰难爱情》和《非诚勿扰》人气看涨的车晓,现场还有专程赶来的影迷为其捧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冯小刚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