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熊乃瑾解读《故梦》两角色 坦言更爱“水飘萍”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斥重金拍摄,由陈坤、罗海琼、熊乃瑾、李小冉、等大牌明星联袂出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故梦》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明年年初杀青。

  据悉,有“嘟嘴女王”之称的华谊公主熊乃瑾,在此剧中饰演两个角色,而这两个角色的性格差异很大。

对于能出演两个角色,熊乃瑾感到很兴奋,当记者问她更喜欢哪个角色的时候,熊乃瑾认真考虑后,表示 “我在《故梦》里演水飘萍和小韵仙两个角色,很巧的是她俩都和戏曲有缘,水飘萍是唱京韵大鼓的,而小韵仙则是戏班出身,可是两个人对生活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水飘萍更多的是内心的忧郁,相对小韵仙来说她是消极的,而小韵仙是个单纯可爱的姑娘,生活中也充满阳光,即使会有不开心,也能乐观从容地面对生活,现实中的我外形可能更接近小韵仙,但是内心世界则更像水飘萍。”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组图:熊乃瑾好戏不断 新片与冯远征谈情说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编剧王丽萍执笔,国内首部反应都市人心理问题的悬疑电视剧《谁懂我的心》正在北京热播,观众反响异常强烈.该剧也将于今年11月10日起在浙江卫视、河北卫视、四川卫视、云南卫视相继登陆...

08-11-07 16: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乃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