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全国热映 冯小刚赞胡可全能

  搜狐娱乐讯 昨日,冯小刚年度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全国各大影院全线隆重上映,给年底丰富多彩的贺岁电影增添了最浪漫的一笔。片中除了葛优舒淇让人恋恋不忘外,胡可所扮演的最后一位与葛优相亲的股票女一角也令人印象深刻。

  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这一角色,胡可表示股票女一角是一个很现实的女人。她喜欢炒股,把男人当作股票来看待,认为有的男人是潜力股,有的可以作为长期持有,或者炒短线玩玩的。而葛优在这个角色的眼里就是那种跌破发行价的垃圾股。相对于做主持人来说,胡可自己更喜欢演戏,也期待尝试更多的角色。比如最近挺想演精神病患的,因为精神病患本身就不会按常理出牌,在表演上面可以不按常规走,更有发挥的余地。而在日前的北京首映礼上,冯小刚对胡可在电影中的表演也赞赏有加,称赞胡可做主持人反应利落,做演员不但勤奋、踏实,也有天分。

  同时胡可也告诉笔者,《非诚勿扰》中不止有冯氏幽默,整部片子当中都贯穿了爱的主题和温暖,有一种真挚的情谊在剧中流淌。大家不仅可以开怀大笑而且还有让观众很揪心的情节, 有哭有笑有感动,非常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