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希亚亮相中华情母亲水窖义演唱《爱与和平》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华情·康基爱—母亲水窖慈善义演晚会”慈善义演晚会在首都体育馆温馨上演。程琳、毛阿敏、韦唯、阎维文、谭晶、李宇春、吴克群、希亚等数十位两岸三地的明星纷纷前来,在舞台上为慈善事业倾情奉献,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群星和公益在舞台上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一次又一次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现场,希亚演唱的公益歌曲《爱与和平》为晚会的慈善氛围增添了光彩,在积极参与各种各样的公益、慈善活动的同时,《爱与和平》是希亚为慈善事业专门制作的公益歌曲,她期望大家能够和她一样,把爱心在公益的旋律中彼此传递,并通过自己的努力,用音乐将这种人与人、心与心、灵魂与灵魂之间的大爱传递到更多人的身边。

  据悉,此场“中华情·康基爱—母亲水窖慈善义演晚会”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母亲水窖”公益项目,义演晚会将于中央电视台4套(CCTV-4)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 康基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