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澄江情》热拍 王同辉与程前轻松合作

  搜狐娱乐讯 作为庆祝明年改革开放30周年的中央台重点电视剧《澄江情》日前在黄岩区热拍,著名演员刘晓庆、王同辉、程前在该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王同辉参演《澄江情》
王同辉参演《澄江情》

  剧中王同辉与程前扮演了两兄弟,王同辉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形象在剧中扮演一个单纯、阳光、朝气逼人富有正义感的青年才俊“夏志檀”,而程前则扮演王同辉的哥哥,一个利益至上的绝对商人。两兄弟在经营理念上的不同使得二人上演了一场兄弟战争,最终正义战胜了邪恶,程前扮演的哥哥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王同辉告诉记者,虽然这是与程前的第一次合作,但是大家并没有陌生感,与程前合作让人觉得特别放松、特别舒服,完全没想到在主持方面如此优秀的他在演戏上也这么的出彩。

程前是一个特别注重细节、特别幽默的一个人,并且他还特别会调动现场的气氛,每当大家拍戏特别累的时候,在大家劳累了一天已经没太多激情去创作的时候,程前就会给大家讲点小笑话,或者在拍戏的时候突发奇想的巧妙设计一个搞笑的场景让大家开心不已。程前还会为了增加戏的可看性,让简单的戏更好玩、更好看,常常非常用心的去设计一些环节,加入生活中的一些元素,使得情节更加接近生活,更加生动。

  王同辉还告诉记者,虽然在剧中自己扮演的是一个好人,程前扮演的是一个反面角色, 但是希望大家还是能一如既往的支持自己、支持程前,支持《澄江情》,并且期待这部戏能尽早的与广大观众见面。(yy/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前 | 王同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