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邢佳栋低调《进城》 拍戏间隙爱背词儿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解放上海60周年而投拍的电视剧《进城》自11月初开拍以来一直拍摄顺利,目前已结束了在无锡、沙家浜等地的全部拍摄,转景上海。

邢佳栋低调《进城》 拍戏间隙爱背词儿
邢佳栋低调《进城》 拍戏间隙爱背词儿

  《进城》讲述上海解放之初,一批从解放战争战场上走进繁华大上海的南下干部与国民党反动派特务在经济、金融、政治、建设等一系列方面的斗争。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铁良的邢佳栋凭《士兵突击》迅速走红,收到不少影视剧的邀约。《进城》中,邢佳栋依然操起“老本行”,演绎了一个粗犷,正义,善良的解放军干部,并在南下后始终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革命热情,维护了解放军干部的优良操守与高大形象。

  日前,媒体记者再次探班《进城》剧组“北苏州河”片场,在这幢外观较为破败的老房子里,里面却“别有洞天”,剧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主演邢佳栋穿着朴素,戏服外套着一件黑大衣,捧着剧本念念有词,折叠椅边还放着一个水壶。邢佳栋说:“由于是拍戏是同期录音,所以尽量要熟悉本子,没事的时候我就爱背台词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佳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