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导演彭军谈《夺子战争》 称傅艺伟独一无二

  搜狐娱乐讯 祝君导演的最新力作《道德底线》目前正在全国巡回热播,有不少台甚至已经开始第二轮重播。现在由我国著名导演彭军接过导演大棒,拍摄《道德底线》的姊妹篇《夺子战争》。彭军导演透露,对于马苏、钱泳辰等演员的选拔他没有任何的怀疑,因为这两个演员都是近几年来,演艺圈里优秀的青年演员,在《道德底线》中表现的也非常好,给观众很深刻的印象,十分有发展潜力。而潘虹更是“赵母”的不二人选,对于潘虹的演技是所以人都无可挑剔的。在《夺子战争》中,会出现的一个最重头的角色“叶佳佳”,这个重头角色却让导演举棋不定。

傅艺伟在《夺子战争》中的扮相
傅艺伟在《夺子战争》中的扮相

  “傅艺伟的气场太强,在她以往的角色里,无论是那个让她家喻户晓的苏妲己,还是《昨夜星辰》中那个让人无比怜惜的女子。都是那种无比内敛的角色,那些角色都是压着的,闷起来坏,闷起来让人可怜,如何能让她彻底歇斯里地,彻底的疯狂。我和傅艺伟研究了很多,她也跟我讨论了这个角色很多,我们无论是服装化妆甚至台词表达都做了很精密的演技。后来傅艺伟在演那场在医院听到自己的女儿死了,开始那种心痛的低吼,到后来的歇斯底里,这就是我要的独一无二的叶佳佳,只有傅艺伟能演出这个味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艺伟 | 潘虹 | 彭军 | 叶佳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