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率性“岩女郎”章龄之 经历熊市全身而退

  一部《舞者》不仅让海岩重出江湖,更延续了海岩的造星神话,一口气捧红了两位初出茅庐的女主角。女主演金葵的扮演者章龄之更是被观众所喜爱,她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样子不知打动了多少观众。从“龙女郎”变身“岩女郎”,章龄之的星途一片光明,而不同于很多明星,大学时学习金融专业的章龄之很擅于理财,不但去年牛市时炒基金赚到钱,还及时卖出股票,全身而退,不愧是财商颇高的演艺新秀。

  采访手记

  生活中的章龄之跟《舞者》中的金葵反差很大,和她聊天感觉她的性格很活泼开朗,就像大男孩一样爽朗。因为从小在外婆家长大,言谈中透露出她和外公外婆的关系很亲。因为大学是学金融专业的关系,她在理财方面也颇有心得,自己也在去年的牛市行情中挣到了钱。现在因为大环境不好,因此她的钱都交给了她的外婆外公去打理。未来她的梦想是自己有能力开一家养老院,收留那些孤寡老人,让他们能够快乐地度过晚年。

  Q:你第一次赚钱的经历?

  A:我第一次赚钱是在上海上大学的时候,我去做兼职模特的工作。其实就是给一个颁奖礼做礼仪。当时主办方是给了150元钱的酬劳,我还是挺高兴的,那150元钱就用作自己的零花钱了。可能因为我从小性格就比较要强,什么事都靠自己,也养成我现在比较独立的性格。

  Q:你有没有制定个人的财富指标?

  A:我现在还没有制定个人的财富目标。我现在挣的钱都交给外公外婆来管理,是他们一直帮我打理这方面的事情。因为从小我就是外公外婆带大的,对他们的感情很深。从小我就想给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希望他们生活得安逸一些。我倒是无所谓,毕竟还很年轻,需要更加努力地工作。

  Q:你目前的财富积累是否达到个人预期?

  A:我的演员道路刚刚起步,需要努力的东西还很多,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我需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吸收更多自己需要的东西。这样我的演艺之路才能越走越顺,才能为日后的财富积累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金葵 | 章龄 | 章龄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