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侯凯新剧《雨打芭蕉》明年有望登陆央视

  搜狐娱乐讯 优雅、阳光是“气质小生”侯凯的荧屏形象,无论是电影《追爱总动员》中的痴情男“姜信哲”、《搏击手》里的年轻干部“龙秋生”,还是电视剧《大路朝天》中的“潘有居”,都让众多影迷、特别是女影迷为之倾倒。这样一个气质偶像小生如果饰演渔民形象。在观众惊讶的同时,侯凯的转型使其人气指数一定更是居高不下!

侯凯新剧《雨打芭蕉》明年播出
侯凯新剧《雨打芭蕉》明年播出

  近期,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的反映改革开放新农村形象的电视剧《雨打芭蕉》中,侯凯饰演片中男一号“谭正荣”,虽然这个谭正荣是一个生活在小渔村的青年渔民,但是外表玩世不恭的他内心却有着一个宏大的志向,开办深海养殖带动家乡的经济。侯凯曾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这个角色,从谭正荣这个人物身上反映当代年轻人的一种奋斗精神,并且希望这个电视剧可以真正的体现出改革开分后新农村的繁荣景象,让人们了解农村青年也是很具现代感,追求是时尚的。

  据悉,《雨打芭蕉》将作为献礼片明年登陆央视,侯凯最近的工作安排也是特别繁忙,电影《黑竹沟之约》刚刚拍摄完成,在明年年初还要连续两部电影,2009年侯凯会为我们带来这样的大萤幕形象,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凯 | 谭正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