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林无敌亮相湖南卫视 新星闪耀跨年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2008年,湖南卫视自拍剧《丑女无敌》瞬间红遍中国大街小巷。而在快乐中国湖南卫视2009 OPPOREAL音乐手机跨年演唱会更将上演一次湖南卫视自拍剧的大盘点、大PK,《新流星花园》、《丑女无敌》、《乐火男孩》,“美男丑女”一一亮相,湖南卫视影视新星闪耀跨年演唱会。

林无敌

俞灏明与魏晨将亮相湖南跨年晚会

《乐火男孩剧组》

  虽然三部影视作品都是以青春、励志为主题,但又风格迥异,各不相同:丑女无敌最“雷人”,乐火男孩最动感,流星花园最让人期待。《丑女无敌》中的林无敌的钢牙套、黑眼镜雷翻所有观众;《乐火男孩》则是一部由快男13强悉数出演的音乐电影,收录了10多首原创歌曲,全部由快男们演唱热舞,动感十足;而《新流星花园》自从湖南卫视招商会上被曝光,未拍先火,内地版“F4”的人选更是引发广泛的关注和期待。据悉,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力争将这些倍受关注的影视作品中的“美男丑女”一网打尽,无论你是爱看“丑女”的惊艳造型还是喜欢美男摆酷的观众,都将在跨年演唱会上一一见到他们的身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