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剑锋领衔《红莓花儿开》 揭秘男人内心世界

  搜狐娱乐讯 一直低调拍摄的电视剧《红莓花儿开》近期即将在哈尔滨杀青,这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与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二十年来首度联合拍摄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是中国第一部以五十年代苏联的中国留学生动人故事为背景,讲述他们留学和回国后,三十多年情感、生活、爱情、工作的电视剧。

保剑锋领衔《红莓花儿开》
保剑锋领衔《红莓花儿开》

  近日,《红莓花儿开》制作方对外公布了该剧的主演名单,当红小生保剑锋当仁不让的成了该剧的“独一无二”男一号,不是人物角色的独一无二,是诠释者的独一无二,是保剑锋精湛演技的独一无二。

  《红莓花儿开》里的沈岩与保剑锋自己何其的相似,一样在青春年少时便意气风发,一样的才华横溢,一样的历经风雨,所不同的是前者三十载的所思所言所作所为,后者却要在两个月之内全部消化吸收并演绎出来。他苦恼过,迷惘过,担忧过,然而他避无可避,面对着沈岩,就是面对着他自己。

伴随着角色一层层揭开内心世界,保剑锋也经历了一次自身的灵魂洗礼,隐约间,那俄罗斯民谣唱的已不是异国的词曲,那巴扬演奏出的是一个中国男人的心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沈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