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大会》选舞有内幕 王雅捷临时抱“牛”脚

  近日,王雅捷在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中精彩亮相,虽然在此次比赛中没有亮出她擅长的“华尔兹”,但是现学现卖“斗牛舞”后,她胜利晋级。

王雅捷在《舞林大会》中的造型颠覆以往
王雅捷在《舞林大会》中的造型颠覆以往

  王雅捷在求学期间曾系统地学习过舞蹈,对于这次的参赛十分重视的王雅捷在拍戏之余找到多部舞蹈影片观摩借鉴,在飞到上海时才发现,原来舞蹈早已被指定。她在博客里写到“一到排练现场我就拿出电脑,给舞伴老师播放那段我特别期待的舞蹈。但是,舞伴很平静地跟我说——这次给我们安排的选题是“斗牛”,而且你想跳的华尔兹已经分给别的嘉宾了。听到这个消息,心情顿时低落下来,因为对自己的舞蹈,我是再清楚不过。练了十几年的舞,在柔韧和伸展的表达上我比较有把握,对于探戈那样的力度也许已经是个难题了,但是老师竟然给我安排的是最需要刚强用劲的斗牛舞……”好在王雅捷直接拿到了直接晋级的牌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