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省长》热播 车永莉“认父”李幼斌(图)

  目前,由金英马影视制作出品,李幼斌领衔主演,李强、车永莉、陶红主演的岁末压轴大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正于北京卫视黄金时间热播。在这部剧情紧凑,涉及政治题材而又选取了独特的选材角度和切入方式的年度大戏中,李幼斌和车永莉在剧中的对手戏尤为“抢眼”。

车永莉

  车永莉在剧中饰演的乔焰一角,被人冠以“李幼斌最刺儿头的女儿”的名号。车永莉向记者介绍:“乔焰这个角色,在性格上是属于风风火火的那种,不服输、反叛并且在爱情和处世上人又很极端。乔焰有想法有欲望但又常常因为自身的一些局限而走错路,因此说她‘刺儿头’不为过。”而李幼斌近年塑造的“硬汉英雄”形象已经深植人心,这次却一改风格,呈现给观众的是一个文气十足的高官形象。即使如此,面对“刺儿头”女儿车永莉,在剧中也是大动肝火,冲突摩擦自然少不了。谈起与李幼斌之间的对手戏,车永莉至今记忆犹新:“剧中几乎三分之一的戏场都在同父亲(李幼斌饰)吵架,拍这部戏时我跟李幼斌老师基本上就没断过吵架,戏里一页纸一页纸地吵,节奏也很快,拍完了特别累,像打了一仗似的。”

剧照

  另据悉,演员方面,最初对于“乔省长”人选该剧主创一致看好唐国强,但后来认为唐国强形象过正,更希望找一个形象上看上去光明磊落但同时又亲切一点的实力派演员,于是,想到了凭借《亮剑》、《闯关东》大火的李幼斌。对此车永莉表示:“唐国强老师和李幼斌老师都可以说是演艺界里实力派当中的实力派,能跟这两位前辈中的任何一位合作都是一次很值得珍惜的学习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车永莉 | 唐国强 | 乔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