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樊志起为戏疯狂 《漕运码头》1月3日亮相北京台

  搜狐娱乐讯 深受百姓喜爱的长篇小说《漕运码头》已经拍成同名电视剧,并于2009年1月3日北京卫视黄金时间与广大观众见面。作为北京电视台开年大戏,《漕运码头》被寄予很高的期望,作为该片男主演樊志起说,虽然他在片中扮演的是反男一号,但戏份非常之重,能在电视剧中饰演徐良年这个角色让他直呼“很过瘾”。希望电视剧播出后,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京韵特色与全国观众进行一次心灵碰撞。

樊志起为戏疯狂《漕运码头》
樊志起为戏疯狂

  在回忆当初在通州拍摄该片时,樊志起饶有兴趣的讲起拍摄最后一场戏时的花絮。当时的剧情是一切都已经败露后,樊志起扮演的“许良年”与杨立新扮演的“铁麟”等人进行最后一搏,当许良年只有死路一条的时候,樊志起从内心发出了一阵歇斯底里的大笑,这种笑声赋予结尾的意义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用该片的总制片人兼总导演袁炜的话来说:“当时的樊志起已经不是他本人了,面目全非,活脱一个许良年在垂死挣扎。”

  “老戏骨”樊志起再次向观众证明了一个老演员的实力与深厚的文化底蕴。

无论是刚刚在北京台热映的《我们生活的年代》中“慈父”形象,还是央视热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的 “卢老爷子”,再到《狭路相逢》中的“大毒枭”,樊志起无一不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让角色鲜活起来。同时,也希望观众看过《漕运码头》后,“痛恨”这个十恶不赦、道貌岸然的大贪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樊志起 | 许良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